当前位置:

新春游永州③丨山水观光游,感受生态美地的神韵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韬 编辑:何超 2022-01-28 2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记忆中的“年味”什么?是车水马龙的街市,人人洋溢的笑脸;是欢天喜地的挂灯笼、放烟花、贴春联、穿新衣;是烟熏缭绕的杀年猪、熏腊肉、酿圆子、尝美食;是其乐融融的亲友相聚、走访拜年……

又是一个提倡“就地过年”的春节,留在永州过大年,春节假期的最佳打开方式呢?浓浓的年味里,乐游永州的六大方式,总有适合你的选择。

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韬 长沙报道

永州是生态美地,山好、水甜、景色美,蘋岛、舜皇山、阳明山、九嶷山、云冰山等生态胜地,犹如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绝美画卷。邀上三五亲朋,亲近山水,自由呼吸“爆表”的负氧离子,也是新春新气象的正确打开方式。

线路推荐:永州森林植物园—东安舜皇山—零陵蘋岛—双牌阳明山—宁远九嶷山—蓝山云冰山—江华涔天河

图片18.png

新春时节,永州森林植物园山花如绣草如茵,在这植物王国中悠闲半晌,享受释然而惬意的假日生活。

图片19.png

登临“天设湖南第一峰”的舜皇绝顶,看山川胜景,任清风拂面,为新春新气象放肆呐喊。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在潇湘二水合流之处,泛舟而行,登临蘋岛,领略“烟雨潇湘”之绝美,感受潇湘文化源远流长。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灵山福地阳明山,四时皆有好风光,冬春交际,或遇云山雾海,或看雾凇冰挂,都是美得让人沉醉。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九嶷山三分石,是观日出,望云海的绝妙之处,勇攀三分石,登顶远眺,尽享“一览天南楚粤收”的豪迈。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图片28.png

“南国雪乡”云冰山,雾凇云海,如梦如幻,在云冰山酒店民宿中小住几日,仙境般的体验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29.png

图片30.png

“天河瑶池”涔天河,水天一色碧天长,乘游轮置身天河之境,与山水对话,感受水镜里的千岛神域,碧波绵延,远山如黛,这是一个能让灵魂安静下来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韬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28/10820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