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有礼”“心侗新晃”携手 共建怀化旅游商品购物链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张贺 编辑:何超 2022-01-26 13: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张贺)为进一步开发区域内特色旅游商品资源,“怀化有礼”与“心侗新晃”两大怀化本土IP围绕“四建设一机制”达成合作协议,即品牌融合建设、商品供应链建设、销售网络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建设、协同工作机制,共同推进新晃县特色资源的开发与宣传推广。

双方将成立专项工作组,就新晃县文旅产品的开发建设、宣传推广等实行资源互补、共同开发、共同推广。不仅将开发一批集自然风光、民俗文化、非遗工坊、特色美食等多元化元素于一体的乡村文旅产品和体验式购物场景,还将积极加强与旅行社、研学机构、企事业单位、自媒体等组织的互动合作,打造区域生产、消费、服务生态圈,助力新晃县特色资源开发形成强势、共赢、可持续的商业正循环。

“怀化有礼——来自雪峰山的礼物”是覆盖怀化市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旅游商品区域公用品牌,专注于全市旅游商品研发设计、销售及宣传推广;“心侗新晃”是新晃县区域公共品牌,由新晃县政府牵头打造,着力将农特产品的特色资源转化为区域优势,促进智慧农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张贺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26/10810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