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文旅喜迎“开门红”,旅游人次迎来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阮思雨 舒磊 编辑:莫楚宁 2022-01-20 1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洪江市文旅广体局与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签约仪式。

图片3.pn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莹 阮思雨 记者 舒磊)洪江市文旅招商引资工作在新年伊始取得“开门红”,1月20日上午,洪江市文旅广体局与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洪江市副市长周雄伟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就洪江市地接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签约后,将成立洪江市盈科文化旅游公司并设立地接旅行社,预计在2022年输送至洪江市游客将突破两万人。通过合作与创新,大力推广宣传洪江市旅游资源,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洪江市旅游的市场扩张策略,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促进洪江市旅游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周雄伟对盈科国旅落户洪江市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其能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在加快市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引领拉动作用,构建起洪江市与外界畅联互通的桥梁,让更多的游客来到洪江、走近洪江、爱上洪江。希望今后有更多有实力、有眼界、有情怀的市场主体成为洪江市旅游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共同开创洪江市生态文化旅游的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阮思雨 舒磊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3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