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镇“双世”度假区6大宝藏玩法 你知道几个?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彦 编辑:莫楚宁 2022-01-19 15: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镇。

红石林。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颜文彦)新春将至,这个冬天,你是否还有未曾出游的遗憾?趁着天气晴好,来芙蓉镇双世界级品牌度假区打卡6大私藏玩法,品味神秘湘西的别样风情。

围炉品茶。

芙蓉镇·围炉品茶,来古镇尽享慢生活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冬季的芙蓉镇别具一番风味。

在温暖的火炉旁聊家常、唱山歌,逮米酒、烤红薯、烤糍粑,回顾童年时代的记忆;选一家瀑布旁的民宿入住,赏如梦似幻的芙蓉夜景,拥山水相伴,枕星河入眠。

红石林·登高望远,在石海间深呼吸

好山好水好空气,在植被茂密的红石林,一呼一吸间尽是山林释放的负氧离子,悄然间让人倍感轻松、舒畅。

穿梭于石林间,冬日暖阳洒在脸上,空气清新无比。丹崖、碧水、幽潭,红石林每一处都美若画卷。

图片13_副本.png

不二门温泉。

不二门·洗身洗心,躺在森林里泡温泉

“温泉泉水沸且清,仙源遥自丹砂生”,感受温柔的微风拂面而过,浸浴在热汤里令疲惫身心得以缓解,所有的冷意都在下水的瞬间被驱散。

不二门温泉古韵雅致,大小不一的40多个温泉池分布在室内、露天,周围林木环绕、花鸟相间。泡进氤氲的温泉里待时光静静流淌,尽情享受生活的悠然与自在。

图片15_副本.png

万马归朝。

老司城·寻幽访古,万马归朝赏日出

乘一艘小船泛舟灵溪河,探寻这座古老土司王城,轻轻触碰历史的痕迹,感受它百年来的温度。

来老司城更不能错过的,便是万马归朝的日出美景,太阳喷薄而出,骏马迎日咆哮,阔步挺立于山林,如此壮阔画面让人终生难忘。

图片16_副本.png

米豆腐。

大快朵颐,烟火气里品湘西

在寒冷的季节里,唯有美食最抚凡人心。

湘西人对美食从不马虎,一碗米粉唤醒沉睡的身心,一口米豆腐开启一整日的清爽。不论是精致高端的珍馐大餐,还是街头巷尾的小吃,都折射出湘西自有的格调和态度。

在“万物皆可腊”的湘西,冬日自然离不开一口腊味。此时正值新鲜腊味上市,不如一起在腊味飘香里迎新年。

图片20_副本.png

土家年。

共度佳节,有仪式感的“土家年”

新春将近,还有一场热闹非凡的“土家年”等着你。这里有隆重的土家年祭、温情的团年宴、热闹的年货集、刺激的年俗竞技、惊艳的演艺秀、多彩的民族风情,更有“爱老虎U”潮福(虎)新年派对和“爱老虎U”年货大集,给你最特别的虎年仪式感,在“福虎生威”中迈向新的一年。

冬日里的芙蓉镇“双世”度假区,依旧温暖好玩、舒适自在,还有浓浓的年味。现在,乘坐张吉怀高铁可以直达芙蓉镇站,尽享“快旅慢游”的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彦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8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