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唯一!矮寨入选2021年湖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刘骄阳 编辑:戴科 2022-01-15 14: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矮寨奇观旅游区入选2021年度湖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33.jpg

德夯苗寨。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刘骄阳)近日,湖南省研学旅游质量等级认定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度湖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其中,矮寨奇观旅游区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是湘西州唯一入选的基地。

矮寨奇观旅游区是一个集观光、体验、科普、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区,也是湘西州首个5A级旅游景区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矮寨大桥、吉斗苗寨和德夯峡谷等景点构成。

研学基地基于其地质奇景、现代科技、民族文化、革命资源等建设,目前共有研学导师53人,拥有会议室、研学专用教室等室内场地,矮寨大桥、德夯大峡谷、吉斗苗寨、农耕文化园、德夯苗俗风情园、德夯苗寨等室外场地,设置了祖国美好河山类、现代科技发展类、革命传统文化类、非遗民俗体验类等四大类课程,运用情景化、体验式的教学形式打造沉浸式课堂,让学员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除中小学生研学课程之外,还设置有成人研学课程、老年研学课程以及党建主题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刘骄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15/10775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