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文旅志愿服务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莎莎 舒磊 编辑:莫楚宁 2022-01-11 2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怀化市文旅志愿服务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在市锦溪小学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 (通讯员 陆莎莎 记者 舒磊)“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朝气蓬勃的《领航》歌”。1月11日,怀化市文旅志愿服务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在怀化市锦溪小学正式启动。

“六进”活动包括“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主要由获得“全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怀化市文化馆文旅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具体实施,旨在让文旅志愿者发挥各自专业特长,让中国梦主题歌曲《领航》走进各单位,走进寻常百姓家。

图片4.png

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现场

当天启动仪式上,怀化市文化馆组织了包括本市知名歌手,二胡、钢琴、电子琴老师和舞蹈编导等在内的文旅志愿服务者参加“六进”活动。在志愿者的指导、引领下,锦溪小学五年级学生,随着热情洋溢的旋律响起,学生们应声高歌齐唱。

图片1.png

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参加学歌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学习歌词,跟学歌曲。教学完毕,孩子们小心把歌谱背进口袋,表示回家还要反复练习,直到把歌曲唱得更熟练、更好听。

图片2.png

怀化市文旅志愿服务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合影

“爱党爱国情怀‘声’入人心,孩子们未来可期。”市文化馆研究馆员、馆长杨芷清告诉记者,“起初担心孩子们学唱高音部分难度较大,但出乎意料的是,在杨玉蓉等专业老师的辅导下,个个唱得精神抖擞、激情昂扬,绽放出阳光笑脸。”

据了解,传唱主题歌曲《领航》“六进”活动,计划自1月11日起持续开展,并带动市县乡文化馆、专业剧团、乡镇综合文化站参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文化自信,永远跟党走,踏歌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陆莎莎 舒磊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