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芜湖古城刮起“高原风” “藏源山南”冬游推广系列活动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2-24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晚,“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2021西藏雅砻文化旅游节安徽分会场活动——山南市冬季旅游(芜湖)专场营销推广路演活动在芜湖市举行。

藏族同胞们向现场观众献上洁白的哈达与诚挚的祝福。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莫楚宁 何超)冬夜的芜湖古城,上演了一场来自雪域高原的视觉盛宴。12月23日晚,“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2021西藏雅砻文化旅游节安徽分会场活动——山南市冬季旅游(芜湖)专场营销推广路演活动在芜湖古城举行,这也是本次山南旅游系列推广活动的收官之站。

本站活动由山南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援藏援疆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主办。

2.jpg

藏戏《扎西雪巴》。

活动在西藏山南群艺馆表演团团长索朗卓玛的一曲《爱在思金拉措》中拉开序幕,伴着音乐,藏族同胞们向现场观众献上洁白的哈达与诚挚的祝福。随后,山南的演员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原汁原味的藏族歌舞表演:藏戏《扎西雪巴》、歌舞《扎西谐庆》、独唱《天路》、女子舞《玄中情》、雅砻果谐《魅力山南》等,为芜湖市民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见面礼。

一旁的山南特色旅游产品集市上,来自山南的措美、洛扎、浪卡子、贡嘎等12个区县的代表们不仅展示出家乡绝美的风景,还带来了自家的宝“藏”特产:野花蜜、藏香、黑青稞等等,让芜湖市民尝了一回鲜,并在期间穿插的答题互动游戏环节中将好礼送到了现场市民手中。

9.jpg

山南特色产品直播带货,带来12个县区高原特产。

现场还进行了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即“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带现场市民“云”游了一回藏源山南。穿行雪峰冰川,漫步圣湖草原,跨越江河瀑布,走读斑驳古迹,四条精品线路将璀璨的山南文旅底蕴一一串联,游上一趟,方知“藏源山南”真正魅力所在。

5.jpg

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副局长索朗丹增进行浪卡子县旅游推介。

6.jpg

浪卡子县普姆雍措。

芜湖市对口支援的浪卡子县旅游发展局副局长索朗丹增本次也来到现场,进行了浪卡子县旅游推介。他重点介绍了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错,世界海拔最高、中国最大的蓝冰湖普莫雍错,世界海拔最高的行政村推瓦村等景点,诚挚邀请芜湖市民前去观光旅游。

1.jpg

现场观众和藏族同胞手拉手共跳“锅庄舞”。

最后,现场观众和藏族同胞手拉手共跳“锅庄舞”,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路演活动落下帷幕。

今年,山南市重点推出“3+12”旅游创新营销模式,携“藏源山南”的金字招牌,走进湖北、湖南、安徽三个对口援助省份,落地对口支援山南12县区的市区,整合营销优质文旅资源,以深厚的援藏情谊为引领,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山南,为山南援藏事业贡献文旅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4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