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总决赛举行 36位选手绽放自信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胡冲 2021-12-19 23: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锦绣潇湘·青春湖南”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总决赛暨湖南文旅形象推广大使选聘活动在长沙举行。

晚礼秀。

文旅智慧秀。

来自郴州的邓妍彦斩获湖南总冠军,前三甲选手将代表湖南赴三亚角逐中国总决赛。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锦绣潇湘·青春湖南”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总决赛暨湖南文旅形象推广大使选聘活动在长沙举行。36强选手在决赛中比拼美丽和才艺,绽放自信魅力。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文旅厅和长沙市政府指导,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湖南省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2000多位选手报名,通过海选、复赛职场关和才艺关等环节,最终3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湖南总决赛。

现场,经过《无限宣言》开场舞蹈秀、文旅智慧秀、才艺串烧秀及晚礼秀四大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郴州的邓妍彦斩获湖南总冠军,来自永州的唐梦雪和株洲的刘妙玲并列亚军;永州选手易蓉、湘西选手曾格格并列季军。前三甲选手还将代表湖南赴三亚角逐中国总决赛。

为选拔出最为优秀的湖南文旅形象推广大使,本次大赛以“锦绣潇湘”“快乐长沙”“粉红丝带”“有为与可为”四大关键词展开,36强通过朗诵、演讲、歌唱、舞蹈等不同的表现形式进行诠释和演绎,比赛中不仅传播湖南文旅资源、长沙“快乐”文化,还以“可为与有为”为题讲述青年人生的取舍和选择。

据悉,作为2021湖南阳光娱乐节主体活动之一,本次赛事评选出湖南14个市州文旅形象推广大使,并将获得政府认可,推介宣传湖南各大特色文旅景点和名优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胡冲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2/19/10632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