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好店小二服务湖北游客 山南冬游西藏营销团与宜昌旅行商恳谈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1-28 17: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好“店小二”,竭力服务湖北游客

山南冬游西藏营销团与宜昌旅行商开展合作恳谈

2021西藏山南市冬季旅游专场营销推广活动旅行商恳谈会在湖北宜昌举行。

旅行商山南旅游颇有兴趣,认真阅读旅游资料。

相关新闻:

“藏源山南”冬季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湖北宜昌 文旅集市嗨玩周末

直播回顾丨“藏源山南”冬季旅游推广活动走进宜昌 邀你冬游西藏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何超 戴科)当雪域高原邂逅水电名城,藏源山南遇见巴楚文化,会碰撞会出怎样的火花?11月28日,2021西藏山南市冬季旅游专场营销推广活动旅行商恳谈会在湖北宜昌举行,山南旅游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藏文化大餐,并和旅行商们开展了交心对话。

为进一步加强加深山南与对口援藏省份的文旅交流,推广“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旅游品牌,让更多内地游客走进山南、了解山南、喜爱山南,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今年,山南市组织在湖北、湖南、安徽举行2021山南冬季旅游销推广活动,以“走出去”的方式,采取沿途宣传与驻点营销相结合的形式,以城市专场文旅推介会+业界合作交流恳谈会+文旅路演促销组合式推广矩阵,推介山南旅游。

“屈原昭君故里,世界水电名城”宜昌是本次活动的首站。本站活动由山南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援藏援疆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青,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山南市乃东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建军,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吕妮华出席恳谈会。

推介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

现场推介了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即:“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这四条精品旅游线路,给旅行商们带来更多产品设计灵感。山南国旅和西藏晁衡旅游联盟的代表分别上台做了山南旅游服务产品推介。

山南市加查县是宜昌市对口援藏地。宜昌援藏干部、加查县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张宇飞作《藏南秘境 秀美加查》旅游资源推介,着重介绍了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千年核桃林、崔久沟等独特美景。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为山南旅游(宜昌)营销推广联盟授牌。

近年来,宜昌市一大批旅游行业企业,主动作为,推动了山南、湖北两地在旅游线路设计、品牌营销、市场交流、客源互送等多个方面的长效合作,形成了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现场,山南旅发局为山南旅游(宜昌)营销推广联盟授牌,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代表联盟接牌。

吕妮华表示,宜昌和山南具有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山南是一个美丽而又独居风情的旅游胜地,也是宜昌人民非常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是西藏自治区最具历史文化渊源最深厚的地区。期望宜昌的旅游界同仁创新思路,用开放的眼光、务实的举措,用好山南最独特的旅游资源,共同推动两地文旅融合和互利双赢。

WechatIMG4505.png

恳谈会现场。

“去西藏想看的雪山、湖泊、冰川、森林、瀑布、草甸、野生动植物等风景,在山南全部可以领略到。”梁金华用三句推介词介绍了山南旅游。一是西藏有远亲,其名曰山南。这片雪域高原帮我们抵御了印度洋刮过来的寒流,也孕育了亚洲人民的水库。二是“无山南,不西藏”。山南的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是藏民族的发源地、藏文明的摇篮。三是山南提出了高质量发展大旅游的思路,“十四五”期间将以打造西藏旅游“副中心”为战略目标加快基础、产品、营销和公共服务建设,综合推进山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旅行社建言献策。

恳谈环节,中国国旅宜昌公司、湖北峡州国旅、长江观光、海峡国旅等旅行社建言献策,并纷纷表达出送客入山南的强烈兴趣。希望山南进一步出台对宜昌和湖北市场的优惠政策,多组织两地旅行商互动交流活动,并加大在宜昌及周边地市的宣传和营销力度,同时在文化体验和服务接待等方面也加大对湖北市场的保障落实。

在听完旅行商的发言后,旺青总结时表示,山南旅游高质量发展,需要同各位旅行社一道强化共同体意识,建立起山南旅游发展命运共同体,团结一心、紧密合作、形成双赢,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山南将始终以店小二的态度为大家做好服务,继续研究出台更加可行、更加优惠、更有诚意的奖励扶持政策,欢迎大家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28/10468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