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举行文旅体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君 编辑:莫楚宁 2021-11-24 16: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11月23日,岳麓区举行文化旅游体育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朝君)11月23日,岳麓区举行文化旅游体育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振奋精神、形成合力,盯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实事、文旅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给全年交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会上,岳麓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部署安排了系列工作,要求各街镇、部门、行业间要同频共振,做到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区卫健局就当前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盲区”“死角”开展了专项业务培训。

岳麓区副区长李群素就今年以来区文旅体局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公共文化事业和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聚焦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提质文明创建实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绷紧疫情防疫之弦,要对景区、网吧、KTV、酒店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高风险场所加强督查管理,抓主体责任、抓问题隐患、抓整改落实。二是要注意方法,强推工作落实。做到工作有人实施、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担当,确保每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挡。强化统筹调度、强化责任分工、强化部门联动,对任务滞后的,要亲自调度、亲自过问、亲自督办、亲自协调。三是要创新巧干,打造工作亮点。迅速行动,就如何加快打造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新样板,如何补齐文旅产业发展的短板,如何打造岳麓文旅产业新生态、如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和体育事业发展方面进一步集思广益、明确方向。为奋勇担当“一打造三当好”新使命,矢志推进“五城同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麓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君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2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