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感谢有你,伴我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2021-11-23 11: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3101614.png

湘江欢乐城。

编者按:热血燃冬,又至一年岁尾。

2021年,砥砺奋进是湘江欢乐城不忘的初心,贯穿全年的活动宣传与策划、疫情下闭园的阵痛与担当、旅游新业态的打造与开放,湘江欢乐城的答卷里,书写了太多的欢乐、惊喜与感动,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注入了新鲜强劲的活力。

诚然,感谢身为游客的你!

感谢有你,伴我同行。是游客的纷至沓来,汇聚了湘江欢乐城的每一份精彩,是游客的信任与不离不弃,才有了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迎来了疫后复园最美妙的“国庆黄金周”。

暂停,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因无症状感染者在园区有逗留史,7月30日,湘江欢乐城毅然决定按下“暂停键”,并出台温馨政策,对已购票游客,执行全额退订办理。

自带网红属性的湘江欢乐城,人流量多,客流量大,对防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即,园区采取了全员隔离、多次核酸检测、环境采样、铲雪换雪、全面消杀等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全体员工人均5次核酸检测,累计检测超1.2万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一年中旅游最旺的季节,选择了闭园的“阵痛”,只为再次相聚,让欢乐重逢。

重启海报。

匆匆一别便是30个日夜,从夏末到初秋,别来无恙。9月1日,湘江欢乐城欢乐·欢乐雪域恢复开放,并带来了“‘金标+绿码’,半价畅玩”的暖心举措。

恢复开园后,伴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这座星城的网红地标打卡景点,往日的热闹气息日渐复苏,“国庆黄金周”期间,“冰雪世界”里游客络绎不绝,欢乐雪域的游客接待量创下新高。

开放,“诗与远方”添活力

湘江欢乐城是湖南省首个世界级特大旅游综合体、“两型”建设标杆及文旅产业龙头、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欢乐王国”,是长沙大王山度假区重要的拼图。

3.jpg

朗豪酒店。

2021年,湘江欢乐城解锁了新业态,带来了更多刺激有趣的新玩法,呈现出疫后文旅朝气蓬勃、上扬向好的新面貌,让人惊喜,欢乐不断。

4月28日,在湖南湘江新区成立六周年之际,作为湘江欢乐城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的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正式启幕,填补了大王山高端酒店空白。这座外形酷似靴子的地标性建筑的正式营业,标志着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的大王山片区游、娱、购、住、行等文旅产业闭环基本形成。

4.png

尖叫谷区首次开放。

经过为期一年的升级改造,6月12日,全面焕新升级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正式开园。其中,尖叫谷区首次开放,游客翘首以盼的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等刺激有趣的“明星项目”终于面世,成了热门爆款体验项目。

不久的未来,作为园区三大主题乐园之一的欢乐海洋也将迎来首秀,届时,湘江欢乐城将以焕然一新的姿态,以深厚的文旅底蕴为基石,为大王山度假区再添强劲的文旅活力。

策划,传递欢乐的千姿百态

围绕“欢乐”的主旋律,目前,湘江欢乐城已策划了异彩纷呈的诸多活动,接二连三,贯穿全年,有看点、有实惠、有创新,让游客乐在其中,趣享生活。

在直播火热异常的当下,结合疫后景区经营负重前行的实际,加速搭上新媒体的快车,打造抖音直播间,是湘江欢乐城营销模式的破而后立,助力年底大冲关的新举措。

8月的“欢粉嘉年华”“大王山湘江欢乐城”中秋专场,以及刚刚结束双11期间,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大王山朗豪酒店、大王山假日酒店及周边景区推出了一系列直播间特惠产品,湘江集团“湘江Dreamer 超高颜值魅力主播团”更是卖力吆喝,直播带货,抖音直播间里热闹非凡,看直播,抢免费门票、半价门票、优惠产品,成了游客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918152344.png

第69届《环球小姐》长沙赛区总决赛。

回首再看,欢乐水寨悬浮电音节、网红唐艺嗨唱打卡、“国潮中秋,酷雪当道”第69届《环球小姐》长沙赛区总决赛、欢粉嘉年华、“奥运你我他”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全年铺陈开来的系列活动丰富多彩,主题鲜明,让园区四季皆有新鲜看点。

11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冬奥来了》栏目在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开启现场直播,园区宛如进入“冬奥时刻”,积极推广冰雪运动,普及冬奥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为迎冬奥会到来,湘江欢乐城预计将策划推出“萌虎迎冬奥”系列春节活动。

欢乐水寨早鸟票88元开抢、“金标+绿码”半价畅玩、教师节教师半价优惠、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推出“教师1元购票”、组合套票优惠不断……2021年以来,园区为游客主动送福利,践行实打实的让利政策,以节点为契机策划实惠营销,成就了市场双赢。

《和平精英》手游赛空降欢乐水寨。

今年,湘江欢乐城立意创新,融入竞技概念,打破“旅游+游戏”壁垒,6月12日,《和平精英》手游赛空降欢乐水寨,四大coser的神秘集结,引爆一场夏日狂欢;11月6日晚,《英雄联盟》S11总决赛线下观赛上演,呈现精彩、立体化、沉浸式的观赛体验,开启全新的体验模式。

冬已临,长沙会否下雪?尚未知。但在湘江欢乐城,无需多疑,“阿尔卑斯小镇”的滑雪之旅,你会重拾天真与童趣。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2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