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藏源山南”故事 红网文化成山南旅游战略合作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1-18 22: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为红网文化等单位颁发“山南旅游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何超)11月17日,2021“冬游西藏”山南旅游营销旅行商、媒体恳谈会暨推介会在山南举行。为感谢区内外旅游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合作,山南旅游发展局现场为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发了“山南旅游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山南是湖南对口援建城市。自湖南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入藏以来,红网充分发挥党媒的政治责任感和爱国情怀,整合发挥新媒体的资源优势、矩阵优势,整合融媒体产品,创新传播方式,开设 “山南印象”专栏,充分挖掘山南历史、文化和旅游优势资源,讲好湖南援藏故事,推动湖南山南交往交流交融,让更多的湖南人感受到山南深厚的藏源文化与秀丽的湖光山色。

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红网文化)是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全面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是文化、旅游、体育、茶叶等产业策划、执行、推广的专业机构,亦是文化传播方案的提供商与解决商。红网文化深耕湖湘,布局全国,以互联网+思维、以创新为领引、以市场为导向,出精品打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和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10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