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2天丨与圣湖对话,荡漾的涟漪是对藏源山南的思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11-15 14: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5104916.jpg

本期带来推荐歌曲:《羊湖颂》。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戴科)雪域领秀,藏源山南。11月17日12:00,2021“冬游西藏”山南“3+1”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将在山南宾馆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将重点展示山南丰富的人文底蕴、旅游资源,着重推介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并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展演山南经典旅游歌曲。

此次推出的活动创意音乐倒计时海报,精选山南旅游歌曲,以“歌词+音乐+美景”为设计理念,打造“视”“听”融合的沉浸式立体画面,引人入胜。

羊卓雍措,意为 “碧玉湖”,位于雅鲁藏布江南面的山南浪卡子县境内,周围四面群山环绕,湖面海拔4441米,湖水面积638平方公里,它与藏北的纳木措和阿里的玛旁雍措齐名,被尊称为西藏的“三大圣湖”。

羊卓雍措风景秀丽,民间传说此湖是天上的一位仙女下凡变成的,湛蓝的湖水中,微风吹过,涟漪轻漾。本期带来推荐歌曲:《羊湖颂》,扫码一下,马上聆听!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39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