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那个TA 长沙石燕湖景区上演“粉色沙滩”单身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沫涵 编辑:何超 2021-11-14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石燕湖景区上演“粉色沙滩”单身派对。

百位单身男女缘聚长沙石燕湖景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戴科 实习生 陈沫涵 摄影 陈敏捷)遇见TA,也许是转角不经意的邂逅,是灯火阑珊下的浅笑回眸,是缘分的妙不可言,让彼此的人生轨迹有了交集。

今日,百位单身男女缘聚长沙石燕湖景区,在双11刚过的周末,上演极致浪漫的“粉色沙滩”单身派对。

粉色沙滩

游戏互动。

现场,景区打造的粉色沙滩朝气满满,洋溢着恋爱的青春主旋律,参与派对人员通过听歌猜曲、鱿鱼游戏、你画我猜等新潮又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相识相知,拉近“心”的距离,表白成功还可赢取神秘惊喜大礼。

花海。

微信图片_20211113231552.jpg

天空玻璃廊桥。

浪漫的氛围无处不在。除了粉色沙滩让人着迷,景区中的天空玻璃廊桥、格桑花海等网红打卡点亦是情调满满,游船、飞梭、丛林穿越等体验项目可玩性高,亦不失浪漫。

附:石燕湖游玩线路推荐

游玩线路一:

景区北门(游客中心)→迎宾广场→天空玻璃廊桥→美猴宫 →关云桥 →藤桥 →悬崖秋千 →天空之境→攀爬乐园→天街美食街 →飞鸟乐园 →沙滩亲子乐园 →游乐场 →欢乐广场→魔幻剧场(长沙城) →丛林穿越 →亲水栈道 →景区北门

游玩线路二:

景区北门 (游客中心)→迎宾广场 →天空玻璃廊桥 → 美猴宫 →金龟岛码头(渡船) →森林乐园码头 →攀爬乐园 →天街美食街→飞鸟乐园 →沙滩亲子乐园 →游乐场 →欢乐广场 →魔幻剧场(长沙城)→丛林穿越 →亲水栈道 →景区北门

游玩线路三:

景区东门 →森林乐园码头 →攀爬乐园 →天街美食街→飞鸟乐园→沙滩亲子乐园 →游乐场 →欢乐广场 →魔幻剧场(长沙城) →丛林穿越 →亲水栈道 →天空玻璃廊桥 →金龟岛码头(渡船) → 森 林乐园码头 →景区东门

购票优待政策:

1、60-69岁老人持身份证享受5折优惠;

2、散客1.3米(含)以下儿童(1名成人限带1名免票儿童)、70岁(含)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大门票入园,其他游玩项目不免。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沫涵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13/10394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