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冬游西藏”山南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启动 吸引70余家旅行社踩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莫楚宁 2021-11-11 15: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1月10日,“雪域领秀 藏源山南”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png

探访沙丘艺术公园。

5.png

巅峰贡蜜购物点,大家饶有兴致地了解产品信息、旅游购物政策。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何超)11月10日,“雪域领秀 藏源山南”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正式启动,自治区、湖南、湖北70余家旅行社160多位嘉宾走进山南,开启为期一周的踩线采风之旅。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是在“十四五”期间推动山南旅游高质量发展大背景下和疫后旅游业复苏的关键时期,打响“冬游西藏”品牌、加快山南特色旅游产品推广、重振山南旅游市场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在岁末时节联动多省旅行社挖掘、策划山南旅游线路产品,大力拓展国内游市场的全新行动。

7.png

主办方用720VR视角让嘉宾们身临其境,多视角感受山南美景。

今年8月,山南“3+1”主题特色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4条独具特色的线路,擂响新阶段山南旅游再出发的战鼓。

冰川雪山延绵不绝,湖泊草原沃野千里。本次踩线活动将穿越神山圣湖、寺院古堡、雪山冰川、流泉飞瀑、红色遗迹,翻越高山、林田、湖泊、草原、冰川、沙漠等,全方位、多角度、新发现山南之美,真正让山南的爆款线路、全新产品、小众美景走向更多的人视野之中,全方位提升山南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6.png

在浪卡子县欣赏文艺演出。

采风活动首日,采风团一行走进了扎囊县桑耶寺景区和正在规划打造中的沙丘艺术公园;在贡嘎县刘琼村、巅峰贡蜜购物点进行全方位体验;在浪卡子县羊卓雍措鲁日拉观景台感受圣湖之美,并观看文艺晚会,欣赏藏族风情浓郁的民俗文化表演。

3.png

全新打造的刘琼村乡村旅游景区,吸引诸多旅行社关注。

4.png

在刘琼村体验越野摩托。

本次踩线活动,山南市旅发局事先精心组织筹备,制定了详细保障服务措施,满满的诚意也收到了区内外广大旅行社的积极报名响应。踩线结束后还将举行2021“冬游西藏”山南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为旅行社开辟山南旅游产品提供便捷保障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7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