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怀化的N个理由 | 一场骑行,漫山红透秋意浓

来源:红网 作者:舒磊 编辑:莫楚宁 2021-11-06 11: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爱上一个地方,需要多少理由?爱上怀化,N个理由。一碗芷江鸭,让你唇齿留香;一次徒步,让你体味“森呼吸”的自由;一场夜游,让你迷恋小镇古城的烟火……即日起,红网时刻推出“爱上怀化的N个理由”系列报道,每一个理由的背后,都能让你“身未动,心已远”。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017.jpg

海报文案/石凌炜 设计/杨文

十一月,一个色彩交相变幻的季节,是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是秋风和煦、细雨绵绵,是色彩斑斓、蔚然壮观。

渐入深秋,排牙山森林公园秋色别有韵味。水杉千亩,已是苍翠换红妆,秋水潺湲,树树皆秋色。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022.jpg

排牙山森林公园。

排牙山森林公园位于靖州县城西,距县城20公里,总面积6800公顷,有97座山峰,最高峰海拔达987m,森林覆盖率87.29%。

排牙山名之由来,是源于这里山体狭长、层峦叠嶂,数十座大小山峰犹如齐整的牙齿一般。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024.jpg

排牙山森林公园。

9个景区、169个景点各有花样,排牙山将山奇、水秀、林幽、花艳、云幻、石怪集于一体。

园内山峦叠嶂、古木苍天,山泉狂奔急泻、湖光碧翠,云山雾海间鸟语虫鸣,深入林中,可见野兔惊现灌丛,松鼠跃于林冠、出没林间。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027.jpg

排牙山水杉林。

此时,秋正好,意渐浓,相约骑行排牙山,看漫山红透,层林尽染,听鸟语虫鸣。

穿梭于林间的公路,阳光透过杉树叶落在身上、路旁,亦是秋的温度,亦是秋的色彩。秋意暖暖,迷了眼眸,也醉了心房,想必,深秋的排牙山能成为你“嗨游怀化”的一个理由。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031.jpg

排牙山水杉林。

清晨,踏上排牙山瞭望塔,登高望远,日出云海令人无限向往。奇山、幽林、秀水……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刹那间,仿似步入了山水粉彩画,漫山红透、群山延绵、幽谷纵横……如此壮丽秀美的自然景观,像是迷失在人间天堂。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033.jpg

排牙山水杉林间道路。

午间,骑行、漫步在被称为“蜿蜒在大森林的国家级山地自行车赛场”的林区道路,红杉,落叶,白云······令人不禁想要张开双臂拥抱整个秋天!

漫山红遍野,高耸已入云,秋日的水杉已换了红妆,漫山遍野是它斑斓的色彩,红彤彤的树冠,像是点燃了整座山林,别有一番风味,如梦似幻。

它还是天然氧吧,此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整个人都为之沉醉、倾倒,流连忘返、享受秋日时光。

微信图片_20211105144530.jpg

排牙山水杉林。

走,去骑行,去漫步,去看看美丽自然风光,行愉悦洗肺之旅。

人生,需要那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场“骑行”,漫山红透秋意浓。爱上怀化,即刻出发吧!

来源:红网

作者:舒磊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05/10368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