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学院与长沙园林生态园共同打造产学研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1-03 11: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长沙师范学院与长沙园林生态园、湖南学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长沙师范学院&长沙园林生态园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大学生在长沙园林生态园进行学习。资料图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何超)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11月2日,长沙师范学院与长沙园林生态园、湖南学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现场,长沙园林生态园党委书记宾小东与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庆军进行了“长沙师范学院&长沙园林生态园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宾小东介绍,生态园拥有丰富的自然与文化资源,专业的园林园艺和研学队伍,对学生开展自然、传统文化、爱国主义、劳动教育、研学旅行提供了有利条件。建立长沙师范学院与长沙园林生态园产学研基地,将充分发挥基地产学研的示范作用,建设成为开福区高校与景区合作的产学研“样板”工程。同时充分发挥基地帮促就业创业的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高校学生积累产学研经验,提高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

据悉,本次产学研基地的合作,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对高校科研成本的转化,增强企业和景区的竞争力、发展地区经济有显著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03/10359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