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乡村旅游人才网络直播培训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兵 编辑:戴科 2021-10-19 14: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9151236_副本.jpg

湘西十八洞村

微信图片_20211019151254_副本.jpg

岳阳张谷英村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国兵)为推动湖南特色村寨、乡村旅游景区景点等高质量发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从2019年开始便推动乡村旅游人才网络直播课堂建设(后简称“乡旅学堂”)。目前,已组织全省乡村旅游经营者、从业、研究和管理人员参加公益直播课程120余场,累计收看人数超过300万人次,近10万人受益。

通过两年多的“乡旅学堂”旅游人才网络直播培训,全省文旅系统形成了一股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对疫情下湖南省文旅产业加速复苏起到了很好地带动作用。全省逐步开始走出疫情困境,乡村旅游业态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蓬勃,培育出一大批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示范区(点)和特色旅游品牌。

湖南通过“乡旅学堂”持续推进乡村旅游人才网络直播培训,促进了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了美丽乡村建设,从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7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