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铜仁举行

来源:动静 编辑:戴科 2021-09-27 17: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铜仁举行,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委托,省委副书记蓝绍敏作推介讲话。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省领导于杰、左定超、陈晏参加,副省长蔡朝林主持。

蓝绍敏在推介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贵州发展,对贵州文旅产业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贵州是红色革命转折地、醉美山地公园省、多彩文化大观园、生态文明试验区,来贵州可以感受精神之旅、品味观光之旅、体验文化之旅、享受康养之旅。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高位推进下,贵州文旅产业发展形成了成竹在胸的政策支撑、成龙配套的产业链条、成群结队的投资胜举、成人之美的亲商氛围。我们将持续提供最给力的要素保障,建设最完备的产业生态,营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打造最贴心的服务品牌。希望广大文旅投资商、运营商、开发商多来贵州参观考察、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做贵州文旅产业发展的梦想合伙人、金牌投资者、首席体验官,共同分享贵州旅游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

活动现场,各市(州)分别作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光大银行贵阳分行发布了支持文旅产业发展金融产品。据悉,本次招商推介共签约项目28个,签约总金额363.5亿元。

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各市(州)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和嘉宾,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来源:动静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