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自驾山南第3日,邂逅“天上仙境、人间羊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超 秦楼 走马旅行 编辑:石凌炜 2021-09-27 16: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路翻山越岭,穿越沟壑,西藏山南国道219“一措再措”高原房车自驾团前往此行最后一站羊卓雍措。比起“少女湖”、西藏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泊——普姆雍措的羞涩,车行路上,宽广的羊湖延绵数里,盛情展现她各个角度的颜值。

天上仙境,人间羊湖。作为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一,羊湖如珊瑚一般美丽,四面被群山环绕 ,碧绿的湖水楚楚动人。落日时分,抵达鲁日拉观景台,夕阳下的羊湖犹如一位身着盛装的姑娘,挥舞着衣裳,一颦一笑倾国倾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超 秦楼 走马旅行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4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