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4天丨恋恋不舍草原哲古湖水,白云飞得很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9-20 2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92b45fc49fbc15ba152fef3f32755b53.png

9月24日至26日,由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藏山南国道219“一措再措”高原房车自驾露营节将举行。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何超)明镜般的湖水,葳蕤的草原,湛蓝的天空……只有亲临西藏你才会发现,她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更美。秋日限定,我们在哲古湖畔,等你来自驾露营,共飨盛景。

9月24日至26日,由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藏山南国道219“一措再措”高原房车自驾露营节将举行。沿途,我们将穿行在哲古湖、拿日雍措、白马林措、羊卓雍措等西藏圣湖,细细感受高原馈赠的这份清澈的爱。

哲古湖位于山南市措美县境内的哲古村。这里的湖面大约有70平方公里,平均水深约20米。湖的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广阔大草原和连绵起伏的雪山。景区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正前方可以观赏洛扎县境内连绵起伏的雪山,犹如巨龙起舞,与夕阳相映,十分壮观,而背后就是雄伟壮观的雅拉香布雪山。

恋恋不舍草原湖水,哲古湖上白云飞得很低。草原上随处可见稀有野生动物,你可以观赏到成群的藏野驴和牦牛结伴而行,觅食嬉戏,和湖水、草原、天空相映成趣,犹如一幅美妙的彩色图画。

星河旖旎,山河袅娜。白天,我们自驾在219国道上一路领略沿途风光;夜晚,我们扎营在湖畔,篝火前夜话,星空下入眠。这样动人的秋天,如此迷人的山南,等你来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20/10183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