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刷屏星城!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靖 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9-19 12: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晓靖 记者 戴科)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4至2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锦绣潇湘 献礼百年”为主题,将探索“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文旅展会新格局,充分发挥展会对文旅消费和产业的拉动作用,为湖南文旅行业复苏助力。

本次展会宣传大屏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在市内共设置了12块led电子屏,覆盖了长沙高铁南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自贸区高桥大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

本届旅博会将突出公众参与,打造互动性强的“沉浸式”文化旅游消费体验,举行千万元文旅消费优惠让利、超值旅游特卖抢购,百台房车游潇湘、“一站式打卡畅游锦绣潇湘”旅游体验日等互动活动。

旅博会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同步举办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暨重点产业项目对接活动、2021湖南房车旅游与露营产业发展大会等专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靖 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