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秋已至,来洪江嵩云山邂逅大美云海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薛纪萍 郭承皓 编辑:何超 2021-09-10 14: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石凌炜 实习生 薛纪萍 通讯员 郭承皓)九月秋意渐浓,天气转凉,又到了观赏云海的好时节。站在怀化洪江区嵩云山之巅,看云海缥缈,一幅意境优美的写意画卷徐徐展开,一场场视觉盛宴不期而遇。

观云海小贴士:

1、最佳时间

云海一般出现于雨后,雨后放晴时大云海出现的概率最大,而晴好的天气,云海较为稳定。

一般情况下,早上出门的时候看见不远的半山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云 ,阳光照在云上,都在闪着金光,肯定是能看见云海的。

2、最佳观景点

大兴禅寺至妙音寺公路边面向老鸦坡有观景平台2处,往小湾水库半山有观景平台1处,老鸦坡顶有观景平台1处。而密岩尖山顶也有一处不同视角的观景台。

其中,云海最佳观赏点为:老鸦坡顶观景台、密岩尖道观、妙音寺半山腰观景台。

3、注意事项

初秋山间气温变化大,别忘了带上外套以防着凉。

4、交通小贴士

早上7点左右出发,开车可从洪江区城区直接到达嵩云山观景平台,只需10分钟。

嵩云山山顶现在也可开车前往,但山路弯曲,需谨慎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薛纪萍 郭承皓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10/10128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