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8-30 17: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691_副本.jpg

专家评审现场。

DSC_3748_副本.jpg

评审专家翻阅参评单位资料。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石凌炜 戴科)今日,记者获悉,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神韵雪峰 红色怀化——‘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经过综合专家评审及网络票选结果,评定出怀化“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十大经典红色故事”。

本次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共经历组织推荐阶段、初评及公示阶段、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综合评定阶段。其中,在6月28日至7月8日网络票选阶段,13余万网友通过红网时刻APP投票通道参与投票,45个有效作品共统计到有效票数超50万。

专家评审会现场,专家们认真观看每一位候选讲解员的讲解视频,从讲解题材、故事内容、表达能力、情感沟通及个人形象、仪态等方面综合评分。在红色故事评定环节,专家们仔细阅读每一个红色故事,在尊重历史的主基调下,综合故事的历史意义、学习教育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分。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采用以网络票选占比60%,专家评审占比40%的计分方式,择高分入围,综合评选出最终名单。

怀化是红色的热土,英雄的故乡。“神韵雪峰 红色怀化——‘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讲好怀化红色故事,推广怀化红色旅游景区,让红色资源在五溪大地上鲜活起来。

附:获奖名单

一、怀化“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

杨竣超、魏巧玲、李作文、邓海燕、李茂华、王艾琪、向显桃、邓莹雪、谌曲、王倩颖

二、怀化“十大经典红色故事”

《两盏马灯的故事》

《一个铜板讲述85年前鱼水深情》

《贺老总的“小棉袄”》

《最后的战斗》

《深情的军刀》

《一担皮箩的故事》

《一副担架 五代守护》

《三块弹片的故事》

《绝境重生》

《一帧老照片背后的家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5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