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梦系无限风景,情醉侗湘田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8-02 17: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WechatIMG3261.jpe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侗湘田园生态农庄一家集农业风情、种植文化、民宿体闲度假于一体的农旅融合综合体,是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

自2014年来至今, 农庄建设规模己达到300亩左右,总投资800万元以上,已形成了四季花海、乡土柴火饭、乡村民宿、有机果蔬采摘种养等项目。

侗湘田园生态农庄是传统养殖与现代工艺管理完美结合的写照,也是科学生产链与农旅观光产业链精心配合下的乡村品牌。营业以来,持续火爆,逐步成长为通道县乡村旅游的新亮点、新典范。

农庄老板褚昌晟希望在推动品牌发展的同时,还能带动家乡经济的发展。所以他坚持以养种植产业为基础,农旅观光产业为辅助,发展新型农业经济。

此次,侗湘田园生态农庄入选“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候选单位,褚总也在此向广大游客发出热情邀请,到侗湘田园,享纯粹惬意生活。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3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