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程、去哪儿推出张家界等城市酒店免费退订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滕林林 徐振妍 编辑:何超 2021-07-30 23: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滕林林 徐振妍)记者从携程、去哪儿网获悉,针对各地局部疫情对出行的影响,两大线上旅游平台发布了相应城市酒店和旅游产品的免费退订政策。

携程:对张家界酒店、度假产品订单免费退订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携程已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保障计划。针对出行日期为7月30日-8月12日期间,目的地为张家界的所有度假产品订单,可申请因疫情免费退订,订单内产生的退订损失由平台承担。针对入住日期为7月26日-8月11日期间,入住酒店属于张家界地区的酒店产品,可申请因疫情免费退订,订单内产生的退改损失由平台承担。

携程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也将严格按照各部门最新规定为广大用户提供退改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携程客服 (电话:95010)协助。

去哪儿:对16个城市酒店订单可免费取消

7月29日,去哪儿平台已发布政策,预订江苏省南京市、四川省成都市、辽宁省大连市、辽宁省沈阳市、四川省绵阳市、云南省瑞丽市、湖南省张家界市、湖南省凤凰县的酒店订单,预订日期在2021年7月28日(含28日)前,且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含8月11日)的用户,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 。

今天,去哪儿平台继续发布应对措施,预订日期在2021年7月29日(含29日)前,且入住日期在8月11日前(含8月11日)的用户,新增江苏省宿迁市、四川省宜宾市、江苏省扬州市、北京市、广州省珠海市、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省常德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的酒店订单,如有需要,均可免费取消 。

据悉,去哪儿平台将持续关注机票、火车票的退改政策变化,将严格按照民航、铁路政策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滕林林 徐振妍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4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