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金中荷园:青山与荷塘融为一色 乡村消暑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7-27 0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怀化有你“向往的生活”。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种草”,集中推介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金中荷园,郁郁葱葱的群山与荷塘融于一色。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怀化溆浦报道

溆浦县金中荷园是一家集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度假村。

赏荷戏水,避暑纳凉。乡村烟火的气息浓郁,郁郁葱葱藏美味佳肴。满足对乡村原生态的幻想,休闲与娱乐两不误。

来到金中荷园,就该这么玩!

夏日荷园。

荷塘月色,最是动情。

金中荷园有几百亩的荷塘,每当荷花怒放,游人如织。

郁郁葱葱的群山与荷塘融于一色,撑一把伞,行走在夏日最美的风景线上。

丛林木屋。

木屋依树而建。

来到金中荷园,迎面而来的就是这些隐于林间的木屋,清凉之感油然而生。

木屋造型精巧,或依树而建,或穿树其中,让人顿生喜欢,是夏日来此过夜度假的必选项目。

IMG_3723.JPG

水上乐园。

景区内搭建有水上乐园,这里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亦是消暑的最佳场所。

在水上乐园,可以嬉戏玩水,冲浪撒欢,清凉避暑,不在话下。

微信图片_20210726234353.jpg

真人CS对战。

真人CS对战是团队游客最喜欢的项目,充满对抗与趣味,激情而又富有凝聚力。

如今,随着园区各项旅游配套设施不断完善,这里已成为雪峰山区域乡村旅游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地址:溆浦县黄茅园镇金中村

行车路线:

1,怀化——金中荷园度假村:高速路线,上沪昆高速往邵阳方向在江口出口 下, 然后往溆浦方向直走,过塘湾,洗马,到黄茅园加油站往左100米即到。 全程一个半小时左右车程!

2,怀化——金中荷园度假村:省道路线;S312省道走杨村途径新路河、活 水、黄茅园即到! 全程一个半小时左右车程!

3,溆浦——金中荷园度假村:沿S224省道往邵阳方向,途经统溪河,小横垅,到达黄茅园加油站后向右100米即到!全程60公里,大 约50分钟车程!

4,洞口——金中荷园度假村:高速路线,上沪昆高速往怀化方向在江口出口下, 然后往溆浦方向直走,过塘湾,洗马,到黄茅园加油站往左100米即到。全程一个小时左右车程!

5,其它地方的游客可直接导航。在百度地图上搜索:金中荷园度假村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