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 金中荷园:赏荷、戏水、乘凉 忙里偷得半日闲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2021-07-26 18: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微信图片_20210726180716.jp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怀化溆浦报道

金中荷园是一家集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度假村,近年来,园区各项旅游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已成为雪峰山区域乡村旅游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金中荷园最大的特色是什么,从名中就能窥见,荷花!金中荷园总经理唐锋告诉记者,荷花一直是景区最响的营销招牌,“荷花盛放的周末,周边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闲聊之间,得知唐锋有着传奇的人生经历,在唐锋看来,投身乡村建设,带动乡村经济,金中荷园是他最得意的作品。

2018年,金中荷园正式通过省乡村旅游区星级评定委员考核验收,被评定为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

如今, 游客来到金中荷园,除了赏荷,游泳池冲浪,烧烤,射箭,真人CS,木屋度假等设施提供了丰富的娱乐选则。更让唐锋感到自豪的是,景区建设了乡村直达无公害蔬菜基地,打造了一村一品的主播基地,金中荷园成了当地农产品走出去的网络渠道主要阵地。

此次,金中荷园入选“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候选单位,唐锋也借此时机,邀广大游客前往休闲度假,品乡村美食,纳凉避暑。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