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旅游打卡新玩法 大型AR文旅游戏“寻宝长沙”8月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于涛 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7-22 08: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寻宝长沙”将于8月份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于涛 记者 戴科)7月20日晚,“手可摘星辰,岳麓亮晶晶”2021 长沙市“夏之恋”文化旅游消费季开幕式在长沙华谊兄弟小镇举办,现场发布了“寻宝长沙”活动。

“寻宝长沙”是一款大型AR真人科技文旅游戏。拟以湘江、浏阳河“百里画廊”沿线景区景点为主线,利用AR增强现实、LBS定位等移动科技,把湖湘文化中的线索和老长沙故事融入到游戏剧本中,实现传统与现代、游戏与景区、文化与科技、文化与旅游的完美结合,让大家走出家门到现实世界中探索和社交,简单,快乐,让世界更了解长沙。

探索世界,走遍城市,在真实世界中化身“寻宝师”去发现与收集,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藏,收获意外的惊喜!“寻宝长沙”将为长沙赋予特色主题元素,引领城市文旅潮流。

据悉,“寻宝长沙”将于8月份正式上线,活动上线前后,将通过媒体矩阵进行细致报道,上线红网千屏联播引爆星城。网红、大V、博主等还将发布“寻宝长沙”攻略,并启动小区寻宝副本和地铁线路寻宝副本,全民参与,全民寻宝,全民狂欢,百万豪礼送全城。活动详情可在秒表文化微信公众号(miaobiao01)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于涛 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3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