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永州号”全面换刊“千年打卡胜地”持续邀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韬 编辑:戴科 2021-07-19 16: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长沙地铁4号线“永州号”旅游主题列车换上了全新的宣传画面。

图片2_副本.png

长沙地铁4号线“永州号”旅游主题列车。

图片3_副本.png

永州特色景区。

图片4_副本.png

永州特色景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韬)近日,长沙地铁4号线“永州号”旅游主题列车换上了全新的宣传画面,长沙火车南站地铁站内增加了10块宣传永州特色景区的连封灯箱广告,永州“千年打卡胜地”品牌新logo全面亮屏长沙地铁。

地处潇湘源头的永州,山川秀丽,人文荟萃,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现有1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39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34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8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0个国家森林公园。千余年来,这里是元结、柳宗元、怀素、欧阳修、陆游、黄庭坚、米芾、徐霞客、何绍基等历代文人墨客竞相“打卡”的“千年打卡胜地”。2020年11月,在广州市举办的“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永州文旅推介会上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为永州文旅代言,推出了“千年打卡胜地”文旅新品牌,掀起了热议永州文旅、向往永州“打卡”的“永州旋风”。

2020年12月,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市、县区联动,走进长沙地铁,冠名开行“永州号”旅游主题列车,面向长株潭这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全面打响“千年打卡胜地”品牌。“永州号”旅游主题列车开行半年多来,“千年打卡胜地”品牌热度在长株潭地区持续发酵,前往永州“打卡”、感受“千年打卡胜地”自然人文魅力已成为长株潭地区市民旅游出行的热门选项。

本次长沙地铁“永州号”旅游主题列车换刊,以永州“千年打卡胜地”品牌新logo的全面展示为主线,继续聚焦“华夏圣地,历史永州”“文化高地,走心永州”“生态美地,锦绣永州”“秘境仙地,多彩永州”“生活福地,美食永州”“创业新地,奋斗永州”等“打卡永州的六个理由”,力推“红色之旅”“研学之旅”“生态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展现了一幅秀美自然山水与厚重历史人文交融、浓郁民族风情与绝味美食盛宴交汇、感人红色故事与奋进时代征程交织的“永州文旅诗画长卷”。

目前正值盛夏和暑期,永州这处“千年打卡胜地”盛情邀约广大朋友们前来“清凉一夏”,快乐“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韬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