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避暑去哪儿?平江连云山大峡谷奇幻漂流清凉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陈敏捷 编辑:周蒙 2021-07-12 15: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漂流狂欢季 体旅连云山”2021湖南省漂流避暑季启动仪式暨连云山峡客英雄会在连云山大峡谷景区举行。


2021湖南省漂流避暑季正式启动。

连云山奇幻漂流,藏在森林之中。

游客体验漂流。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何超 戴科 摄影 陈敏捷)40天的“三伏”天开启超长待机,你准备怎样避暑呢?长沙出发80分钟,在岳阳平江连云山大峡谷景区,开启清凉刺激的奇幻漂流,来一场挑战感官的惊喜之旅。

7月12日,“漂流狂欢季 体旅连云山”2021湖南省漂流避暑季启动仪式暨连云山峡客英雄会在连云山大峡谷景区举行。现场启动了漂流宝贝网络评选活动,体育和旅游界的专家、教授、文旅部门负责人等就“体旅融合”话题开启“峡谷论道”。

本次活动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孔泽平,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平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平江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平江县副县长潘如意等出席活动。

现场发布了2021连云山漂流宝贝网络评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招募18—35周岁热爱旅游、热爱户外运动的女性选手,展现女生美丽、健康、阳光、睿智的形象和风采。

评选分报名招募、网络评选、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报名招募时间为7月15日—7月25日;网络评选时间为7月26日—8月5日,将评出漂流宝贝30强,选手将获得连云山景区终生门票奖励;线下总决赛将于8月举行,将评出漂流宝贝10强,最高奖金1万元。活动将于7月15日在红网·时刻新闻旅游频道、连云山大峡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开通报名通道。

连云山峡客英雄会,专家、教授、文旅部门负责人就“体旅融合”话题开启“峡谷论道”。

“体旅融合”未来趋势是怎样的?山地旅游如何与之共生共融?漂流景区如何打造体育旅游精品示范基地……在圆桌沙龙上,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原院长、湖南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副主席周道平;知名户外运动专家、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执行秘书长谭发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刘江龙,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汤静,平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等围绕“体育+文旅”融合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交流,碰撞思想,为岳阳体旅融合发展支招献策。

当天下午,全新升级的沉浸式叙事型峡谷漂流——连云山奇幻漂流惊艳亮相。2021年连云山大峡谷景区投入巨资,对景区进行全面提质改造升级,打造沉浸式叙事型峡谷漂流——连云山奇幻漂流。整个漂流落差200米,在10万亩竹海深处5公里奇幻冒险,借助声光电、数字科技等新媒体手段,将经典的电影角色、游戏场景搬到河道边、瀑布下、山林里,沿着水流的方向,讲故事、扮角色、玩游戏、通关卡,开启兼具刺激与趣味的全新漂流体验。

连云山大峡谷景区董事长袁朝平介绍,景区精心打造了全新的游客中心、山泉馆、云漫湖水街、数智化管理系统,极大强化了游客游玩体验度,提升了景区服务力。接下来,景区还将继续打造无边际恒温泳池、水上团建、乡村博物纪、云漫湖康养小镇等业态集群,将景区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综合型全季景区。

连云山海拔1600米高,被誉为“湘北第一高峰”,景区内山川秀美、悬崖翠壁、峡幽谷深,30多条山溪穿越十万亩竹海,汇集成蜿蜒曲折、水流湍急、落差160米的河道,汇聚成优雅诗意、生机勃勃的云漫湖,是夏季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附漂流小攻略:

自驾导航:平江连云山大峡谷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票价:周一至周五228元/人,周六、周日258元/人。儿童1.2米以上、1.4米以下半价。儿童1.2米以下、年满60岁者,谢绝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陈敏捷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12/9651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