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客源互送 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题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黎力 编辑:王津 2021-06-29 22: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专题推介会在长沙田汉文化园举行。高慧 摄

长、株、潭三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共同组织客源备忘录。高慧 摄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黎力)为发动全省文旅企业积极组织客源,今天,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专题推介会在长沙田汉文化园举行。

两山专线途经韶山、湘潭、株洲、醴陵、攸县、茶陵、炎陵、井冈山等地,串联起24个红色景点、20个绿色景点、18个古色景点。会上,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长沙县文旅广电(体)局就两山专线沿线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推介。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发出号召全省旅行社积极参加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客源组织工作的倡议书。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与广铁集团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株、潭三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共同组织客源备忘录,以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为纽带,引进和组织更多的客源,带动两省文旅事业的发展。

韶山·井冈山红色旅游铁路专线的开通将加速湖南、江西两省红色旅游产业的共同提升,聚合赣湘边区红色旅游市场,为老区催生新的发展路径,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黎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5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