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怀”纳凉·玩水季丨芷江茅丛河漂流“开漂”啦!

来源:怀化旅游订阅号 编辑:周蒙 2021-06-28 08: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夏至过后,

一连串高温天正在赶来,

热到重影、热到融化、热到发疯......

怎么办?

去水里撒欢儿吧!

夏天,就是玩水的季节。

怀小游悄悄告诉你,

怀化“玩水季”来啦!

今天,就带你去

芷江茅丛河漂流!

茅丛河漂流,位于芷江侗族自治县城西北28公里处,距320国道2公里、沪昆高速公路出口8公里、芷江高铁站27公里、芷江机场30公里,交通便捷。

图片

这是一方天然秘境,也是一处天然氧吧。茅丛河漂流纵横在青山绿水之间,全长7.5公里,两岸林荫遮蔽,溪水晶莹清澈,瀑布飞泻,风景迷人。

图片

茅丛河漂流,属原生态红石峡谷地貌,途经情侣滩,侗乡吊桥,虎跳峡等十多处景点,河道有急有缓,落差较大的河滩有20多个,一路漂流,有惊无险,独有意境。

图片

除漂流外,还可参观水能发电、瀑布飞泻,体验帐篷度夜、侗乡风情等。

图片

夏日优惠活动

6月17日一7月1日,还推出夏日钜惠活动,原价140元/人,优惠票价100元/人,1米2以下的儿童免费 ,1米2一1米4的儿童半价,退伍军人半价。

“漂”累了,

去茅丛河漂流起点的

新晋网红民宿“新庄美宿”休整一晚,

伴着山间美景入眠。

新庄美宿坐落在半山腰,以天人合一,太极阴阳平衡为设计理念,整栋建筑主体为一个太极的阳极,象征着欣欣向荣之意。

图片

此外,民宿庭院也打造了一个太极池,寓意着世间万物协调统一之意,富有哲思。

图片

美宿每个房间都拥有大面积的玻璃落地窗,每个玻璃落地窗都是一个取景框,将山里美景尽收房中。

图片

入住其中,你可以俯瞰万亩高山葡萄,远眺苍莽森林,不会错过每个日出日落的美好。如遇上下雨天,你还能看到云雾缭绕的极致仙景。

芷江联游景点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

图片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位于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镇七里桥村,是中国人民接受侵华日军投降之地,日本投降代表在此献交了侵华日军兵力分布图,接受了载有各战区日军投降详细规定的备忘录。

受降纪念坊

图片

受降纪念坊建于1946年2月,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标志,中华民族伟大不朽的历史丰碑,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历史见证,全球六座凯旋门之一。

太和塔

图片

太和塔是中华和平与和谐文化的标志性建筑,50多米高的塔身显得宏伟而肃穆。塔内有“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全方位、立体式再现了湖南人民浴血抗战的光辉历史。

飞虎队纪念馆

图片

飞虎队纪念馆,是为了纪念“飞虎队”对日本空军和地面部队进行了毁灭性打击,以及对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而建立。

馆内陈列有大量珍贵文物,包括飞虎队战机、飞虎队员所使用过的实物、各种文献资料、珍贵图片等,真实再现了飞虎队在中国抗战期间的英雄事迹和生活场景。

龙津风雨桥

图片

龙津风雨桥始建于明代万历十九年(1591年) ,有着40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湘黔公路的交通要塞,是商贾游客往来云集的繁华之地,史称“三楚西南第一桥”。全桥不用一颗铁钉,全靠榫铆勾连,为侗族建筑艺术的典范。

索子街

图片

索子街包括从万和鼓楼至龙津风雨桥、索子街沿河一线。夜间,伴着温柔月色,和煦春风,漫步在灯火通明的街上,看着五光十色的灯光与湖水交相辉映,聆听着周边的交谈、贩卖声,生活气息十足。

万和鼓楼

图片

万和鼓楼是侗族最大的鼓楼群,是芷江地标性建筑。近看这5座鼓楼,飞阁重檐,层层而上,气势雄伟,美丽壮观。

来源:怀化旅游订阅号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