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少年!长沙世界之窗上演毕业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周蒙 2021-06-23 17: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4000名刚结束中考的毕业生齐聚长沙世界之窗,举办一场特别的毕业盛典。

毕业生彩粉跑。

《唱支山歌给党听》引发全场大合唱。

即日起至6月30日,2021届小、中、高毕业生,以及大学毕业生可凭准考证或毕业证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即100元/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我们毕业啦!”今日上午,4000名刚结束中考的毕业生齐聚长沙世界之窗,他们身着清一色的白色T恤,洋溢着青春笑容,在此举办一场特别的毕业盛典,向初中时代告别。

此次活动是长沙世界之窗为广大中考毕业生打造的公益性毕业狂欢派对,景区邀请了4000名中考毕业生免费参与活动,并畅游景区各大游玩项目。

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引发全场大合唱,“天台告白”环节让少年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故事,“放飞纸飞机”为自己的梦想助力,把活动推向高潮的“毕业生彩粉跑”“彩粉泡泡大战”环节,千人齐奔,奋力奔跑释放青春的激情。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2021届小、中、高毕业生,以及大学毕业生可凭准考证或毕业证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即100元/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9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