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资兴市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戴兵 飞鹰 红海 黄政一 编辑:戴科 2021-06-17 15: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737A1711.jpg

2021年资兴市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决赛举办。

2021-6-1第三j届工匠杯技能大赛-职中- 飞鹰摄影424842.JPG

比赛现场。

选手才艺展示737A1850.jpg

选手才艺展示。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通讯员 戴兵 摄影 飞鹰 红海 黄政一)6月16日,由资兴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市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市职中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是资兴市文旅融合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专业赛事,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从各涉旅企业(单位)、文博场馆等自行组织初赛的60余名参赛者中择优推荐出23名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面向全市专、兼职导游员,景区(文博场馆)讲解员,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资兴故事”为主题,旨在推出一批讲政治、专业精、服务好的优秀导游,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资兴市导游(讲解员)队伍的整体服务水平,助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赛根据选手“自我介绍、模拟讲解、有问必答、才艺展示”四部分的综合得分评出比赛获奖者。其中,来自东江湖旅游水上客运公司参赛选手何慧敏斩获一等奖,黄燕子、廖倩获得二等奖,谢慧、旷澄、廖慧敏、邝吉棋获得三等奖,并均授予“2021年资兴市金牌导游(讲解员)”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戴兵 飞鹰 红海 黄政一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1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