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遗端午 国潮来袭!端午来芙蓉镇·红石林玩转国潮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何超 2021-06-12 11: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镇。图片为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提供。

4_副本.png

汉服打卡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图片为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提供。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彭乾)在奇山秀水间遇见帅气的汉服小哥哥,在青石板路上邂逅身着旗袍的女子……这个端午节假期,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举办“玩转国潮范,抖出不一young”短视频挑战赛,将有众多身着汉服、旗袍、民族风服装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景区出没。

红石林是汉服大片绝佳的外景地,它有着震撼的奇石绝景、风景如画的天池,层层叠叠、如波似浪的石林纹理,野生花海、迷宫似的石林小径……是诸多游客的挚爱打卡地。

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芙蓉古镇,那些斑驳旧墙、青石板路、飞檐翘角间,饱蘸千古云烟,蕴念万种风情,旗袍女子撑着伞袅袅婷婷走在古街古巷,将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一直致力于弘扬传统礼仪,复兴国潮文化,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破圈”,让湘西非遗和民族文化走向世界。这个端午,来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解锁国潮、复古、民族风全新玩法吧!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