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恭喜晋级!“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40名决赛名单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6-11 16: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155544.png

“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40位晋级总决赛选手名单公布。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入围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总决赛选手名单的通知》,40名晋级总决赛选手名单公布。

本次晋级赛采取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线上投票占40%权重,专家评审占60%权重。5月1日-6月1日,晋级赛线上投票活动开展,647271人次通过文旅湖南、湖南微政务、锦绣潇湘金牌解说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旅游那些事”官方抖音号参与投票,微信平台及抖音平台总票数为12472397票。结合晋级赛票选结果,经专家组评分,最终评定肖欣欣等4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于2021年4月8日正式启动。大赛面向全省各文化场馆、旅游区(点)从事讲解服务的从业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具有导游(讲解)从业资格的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士,旨在挖掘寻找一批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声音的金牌解说员,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附:晋级选手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611163156.png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