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为高考生开展公益活动 郑恺助阵毕业生雨中彩虹跑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2021-06-10 15: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上午,长沙世界之窗举办“毕业生彩虹跑”公益活动,郑恺、杜海涛、李昀锐等嘉宾到场助阵。

数千名刚结束高考的毕业生们来到世界之窗参加了这场特别的雨中毕业礼。

长沙老年合唱团带来一首《少年》,引发了一场雨中大合唱。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莫楚宁)6月10日上午,长沙世界之窗举办“毕业生彩虹跑”公益活动,联合即将于6月12日上映的运动竞技题材励志电影《超越》,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考生免费参与,郑恺、杜海涛、李昀锐等嘉宾到场助阵。

长沙突如其来的暴雨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数千名刚结束高考的毕业生们来到世界之窗参加了这场特别的雨中毕业礼。

释放高考压力 数千名少年开启雨中毕业趴

在天台告白环节,毕业生们身着雨衣登上高台,大声说出自己的心声。有人向父母表达了爱意,有人向曾经的朋友说出了抱歉,有人向一直陪伴自己的朋友道出了感激。他们在最纯粹的年纪,以最勇敢的方式,让青春不留遗憾。

随后,长沙老年合唱团带来一首《少年》,引发了一场雨中大合唱,在湖南南凤烟花带来的“一举夺魁”向日葵日景烟花、“破茧成蝶”蝴蝶日景烟花之中,主持人宣布彩虹跑正式开始。毕业生们参与到彩虹跑、彩粉泡泡大战等环节中,在雨中奔向美好的未来。

郑恺、杜海涛活力领跑 传递体育竞技精神助力毕业礼

与此同时,当天还有明星运动爱好者郑恺、杜海涛、李昀锐,携运动竞技题材励志电影《超越》来到现场。他们为所有考生送去毕业祝福,传递体育竞技精神的可贵,以及运动带来的喜悦感,并带领一众毕业生开启“彩虹跑”。

电影《超越》由郑恺、李昀锐主演,将于6月12日上映,该片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据悉,6月11日至30日,2021届中高考毕业生、大学毕业生可凭准考证或毕业证享受世界之窗门票半价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