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签约黄山《徽韵》 携手打造“黄山不夜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邬珍 编辑:戴科 2021-06-05 23: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邬珍)6月4日,中惠旅集团与黄山市茶博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茶博园”)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黄山《徽韵》演艺、黄山香茗酒店项目达成合作,携手打造“黄山不夜城”,共同打响“新安月夜”品牌。

本次签约的黄山香茗酒店是由黄山茶博园投资有限公司全权投资的一家挂牌五星级酒店,位于世界旅游名城黄山市中心城区内,处黄山市西城旅游文化新版块的端口位置,山清水秀、生态绝佳。

黄山《徽韵》是安徽省唯一入选“国家重点旅游演出”的大型全景歌舞,自2009年9月公演以来,以恢宏的气势、史诗般的场景,展现了光芒四射的徽州风情,赢得观众啧啧赞叹,并荣获安徽省“五个一工程”奖。《徽韵》既包含了四季变化的奇美黄山、董永七仙女的美丽爱情传说;又有解读历经风风雨雨、造就了“徽商”雄霸中国商界将近400年的历史原因;更有反映国粹“京剧”是由“徽班进京”演变而来的真实史料故事。作为一张璀璨的黄山文化名片,《徽韵》已成为黄山市标志性文化旅游演出。

据悉,中惠旅将依托在体验旅游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积淀,借助现代科技技术手段,围绕黄山的资源优势与文化底蕴,对《徽韵》进行体验式创新升级,竭诚发扬黄山市独树一帜的徽州文化。

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达河表示,中惠旅集团与黄山茶博园的此次合作,“黄山不夜城”项目是两家企业围绕黄山夜间经济发展,共同打响“新安月夜”品牌的重要支撑;该项目补齐了黄山文旅产业链新业态短板,填补了夜间综合消费集聚区的空白,通过酒店景区化、景区演艺化的场景改造升级,将大大提升文旅综合消费,是黄山文旅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也将成为黄山文旅新业态产品的标杆。

黄山茶博园是一家集投资、开发、旅游、养生、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公司,已在黄山投资香茗酒店、《徽韵》等多个项目。黄山市茶博园总经理黄军华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寄予充分的信心与希望,期待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共赢,进一步推动黄山旅游产业的发展,为黄山文旅发展增光添彩。

“黄山市有着辉煌灿烂的文化。我们将通过体验升级、文化活化,结合VR、AR等现代科技,对《徽韵》进行创新升级,以《徽韵》为核心打造一座‘欢乐城’。”中惠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科技创新、资源整合、文化传承、体验升级、智慧景区建设,不断创造文旅的极致体验,将黄山市这张地标名片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邬珍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