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启动“学党史、知云山、爱云山”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厦华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6-05 23: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邱厦华 记者 何超)6月4日,武冈市研学活动推进会暨“学党史、知云山、爱云山”主题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山举行。

据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文旅与教育的深度融合,规范研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倡导全市中小学在市内开展“学党史、知云山、爱云山”主题研学活动,全面提升中小学素质教育,全域推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

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表示,发展研学实践教育是全面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拉动经济内循环、促进文旅消费的重要手段,是培养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情操的重要载体。大家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研学实践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正视差距,着力提高我市研学实践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明确要求,共同推动武冈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规范文化旅游市场,推动研学基地提质升级,从而促进教育文化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邱厦华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