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支山歌给党听” 铿锵号子山歌擂台赛将在怀化黄岩举行

来源:掌上怀化 作者:胡彤 李青青 编辑:石凌炜 2021-05-26 18: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首届艺术节“唱支山歌给党听”铿锵号子山歌擂台赛,将于5月29日至30日在鹤城区黄岩生态旅游区举行。届时,来自怀化各县(市、区)的号子、山歌将难得地汇聚一堂,同台亮嗓。

据介绍,本次比赛为怀化市首届艺术节主题活动之一,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鹤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市艺术馆、鹤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承办。比赛设最佳表演奖6名、最佳才艺奖7名。

截至目前,已有七大号子、五首山歌以及侗族琵琶歌等报名参赛。届时,参赛队伍将身穿各民族节日盛装,用嘹亮的号子、穿云的山歌,歌唱劳动之美、奋斗之力,表达怀化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掌上怀化

作者:胡彤 李青青

编辑:石凌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