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正式成立 首届“鸽子花”大奖颁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张明涛 编辑:王洁 2021-05-25 20: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25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247_副本.jpg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为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310_副本.jpg

副市长欧阳斌为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正式授牌,院长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担任。

微信图片_20210525204301_副本.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张明涛)5月25日下午,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颁奖典礼暨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成立大会举行。当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成立,张同生等10人斩获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副市长欧阳斌出席。

活动现场,副市长欧阳斌为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正式授牌,院长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担任。据了解,张家界市于2017年在全国率先建立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营销智库,在此基础上,2020年11月正式组建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

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拉开帷幕,历时近8个月时间,活动从征集、初评、复评、网络投票到最终公示,评选出了10名极具代表性的旅游营销创意人才。张同生等10人被授予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

堪称人类极限的世界翼装飞行锦标赛、引燃爆点的大峡谷玻璃桥“一字一万”全球征名活动、吸引无数艺术人才慕名而来的黄龙音乐季,让张家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成为全国爆点的《我和我的祖国》歌词诞生地张家界系列报道等优秀案例悉数入选。同时,获奖人员还将优先推荐加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并授予张家界人才服务绿卡。目前,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目前有成员45名,其中“大师”级营销领军人才3人、重点旅游景区营销人才8人、旅游产业相关专家10人、旅游行政管理人才13人、其他旅游营销“高手”11人。

欧阳斌指出,智库研究院汇集了学术精英、党政要员、企业掌门人等各类英才,近年来,大家围绕张家界旅游的热点、焦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课题攻关、智力服务,积极赋能张家界旅游高质量发展。

李传荣对大家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旅游人才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人才强市、人才兴旅战略,全面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集聚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不断创造更多新的旅游营销热点,科学策划设计,不断扩大影响,逐步把“鸽子花奖”打造成为国际旅游营销领域的“奥斯卡”奖,稳步将张家界打造成为“中国旅游创意之都”,助力张家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张家界市“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战略实施,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张明涛

编辑:王洁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25/940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