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礼佛、度假、休闲看金陵 南京牛首山景区来湘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李林格 编辑:戴科 2021-05-21 17: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2021南京旅游暨牛首山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牛首山景区。

牛首山佛顶宫。

金陵小城。以上图片由景区提供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李林格)当鸭血粉丝相遇臭豆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屈贾之乡”邂逅“博爱之都”,踏乘文旅融合东风,山水洲城长沙与十朝都会南京的友谊日趋深厚。

5月21日,2021南京旅游暨牛首山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办。南京江宁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诚邀长沙人民到江宁走走,领略南京的旅游魅力和产品特色。

长沙交通便捷,京广高铁、沪昆高铁、渝厦高铁在此交汇,每年游客出游量可观,是各地景区争夺的主要客源地。此次来长,牛首山景区将长沙作为重要的客源城市进行市场开发,着力打开长沙乃至周边客源市场,进一步扩大牛首山景区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南京牛首山围绕景区资源禀赋、文化内涵、建筑艺术进行了全面展示。

据悉,作为南京的新名片,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不仅自然风光秀美,而且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名山、智慧圣山,素有“春牛首”之美誉。开园不到6年,已拥有超八百万的游客量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此基础上,牛首山秉承“旅游+”多元融合发展的理念,从观光型旅游景区向休闲度假综合型景区发展,目前已在建金陵小城、东麓酒店等重点项目。未来,南京牛首山将以独特的资源禀赋、健全的产业配套和不断迸发的发展活力,打造南京创新要素汇聚的高地、创业投资发展的福地,迎接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李林格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