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蜜“520”,“力量之都 爱在星沙”灯光秀浪漫刷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姝婷 编辑:何超 2021-05-21 15: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姝婷)华灯初上,流光溢彩,5月20日晚7:30-9:30,一场浪漫唯美的灯光秀在长沙县璀璨上演。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元鑫贸大楼、波隆集团、星大花园、旺德府恺悦国际大厦、世景国际广场的楼宇,中茂城、万象汇、吾悦广场、通程广场的户外大屏滚动播放“力量之都 爱在星沙”“520文旅星沙与您相约”,营造了全城热恋的甜蜜氛围。

此次灯光秀由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起,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绚丽的灯光和高楼大厦相映生辉,共同演绎一场光影大秀,向星沙高调“示爱”,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围观,拍摄打卡,持续刷屏网络。

除灯光秀表演外,5月20日上午,长沙县还举办了2021长沙县“夏之恋”工业旅游推广暨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现场发布了“恋在星沙·浪漫约会风光游”“情定星沙·幸福蜜月休闲游”“爱满星沙·亲子工业研学游”三条“夏之恋”工业旅游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彭姝婷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