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寻红色记忆 探寻古茶文化 南雅中学研学长沙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倩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5-11 16: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们拜谒杨开慧烈士陵园。

体验采茶。学习茶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倩 记者 何超)近日,南雅中学高二年级1030名师生在长沙县开慧小镇及湘丰茶博园举行研学活动,带领学生走进红色文化和劳动教育两大课堂,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劳动意识以及感恩情怀。

同学们走进杨开慧烈士陵园,寻找先烈的革命足迹,重温先烈生平事迹,在研学实践中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前赴后继、忠贞不屈的革命精神。采茶、品茶、制茶、学茶艺……走近茶园生产现场,同学们了解茶叶的基础知识,体验采茶与茶叶制作的工艺流程,体验劳动的魅力和乐趣,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美德。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之旅丰富多彩,让他们拓宽了视野,接受了精神的洗礼与劳动的历练,今后的他们将更加意气风发,笃志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倩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