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逛橘子洲不可错过!“橘红大集”品美食逛文创看演出好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5-03 23: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橘红大集”系列活动第三日,“湖湘匠心·橘有道”主题活动如期举行。

现场吸引诸多游客市民前来参与互动。

精美的非遗文创产品。

IMG_7925.png

乐队献唱。

观众玩嗨啦!

相关新闻:

“橘红大集”系列活动橘子洲启幕 缤纷集市等你来逛吃!

“橘红大集”第二日:春夏之交尽是热烈、是童心未泯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何超)五一假期,橘子洲景区持续火热。位于洲头北侧的江神庙前坪,琳琅满目的集市,缤纷多彩的活动,人气也毫不逊色。

今天,橘红大集”系列活动第三日,“湖湘匠心·橘有道”主题活动如期举行。现场,集结代表湖湘匠心的非遗项目, 同时以大唐美女不倒翁、采茶舞为穿插,互动式精彩演出,吸引诸多游客驻足观看。

邂逅古风与时尚,看民俗与烟火的碰撞。现场,游客们欣赏功夫茶表演,品一壶功夫茶,看一支采茶舞,看一回川剧变脸,惬意自在;“大唐不倒翁”小姐姐与游客趣味互动,梦回大唐盛世。夜幕降临,热舞登场,“DJ乐队”领衔嗨翻全场,体会星城入夜之趣。

整个五一假期,还有吴酥生、果呀呀、绝味鸭脖、毛氏红烧肉等网红美食云集;滩头年画、江永女书、铜官窑瓷器等非遗荟萃,琳琅满目的集市,假期继续来打卡“橘红大集”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9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