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举办红色故事讲述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漆伟 编辑:戴科 2021-04-30 16: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6244cb5e7fbfe00f337f25e64cab43c.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漆伟)4月29日,由岳麓区文旅体局主办的“讲好红色故事 传播岳麓精彩”红色故事讲述比赛初赛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志愿组,青少年组分组评选。专业组由9位分别来自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和新民学会旧址的优秀景区讲解员组成。志愿组由岳麓区文旅体局代表和岳麓区图书馆麓风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组成。青少年组由岳麓一小学生组成。比赛过程异彩纷呈,专业选手的台风稳健,志愿者选手的形象生动,各有千秋。最终来自麓山景区的金牌讲解员周密凭借对“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的生动讲述,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岳麓区图书馆麓风志愿者团队的邓朝骏获得志愿组一等奖。本次参赛选手将择优推荐至市局参加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漆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