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好去处!长沙世界之窗化身“火星训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 2021-04-29 17: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61831.jpg

长沙世界之窗开启极具创意、街头、朋克、科技、未来感的“火人节”。

微信图片_20210429154935.jpg

环球飞车。

微信图片_20210429154952.jpg

“太空漫步”高空杂技表演。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长沙成了热门旅游目的地,作为星城网红打卡点,今日,长沙世界之窗开启极具创意、街头、朋克、科技、未来感的“火人节”,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这个“五一”去“火星”上狂欢。

随着“火人节”的开启,长沙世界之窗化身“火星训练基地”,炫酷的“太空飞人”、“太空漫步”高空杂技表演,惊险万分的“太空飞轮”、“环球飞车”轮番上演,顶尖的街头艺人带来了一场集胆量、力量、失重训练于一体的“火星训练之旅”。

据悉,“五一”期间,景区的夜生活也将变得丰富多彩,“火星上的火人节”将拉开帷幕。届时,极致浪漫的日落趴、点亮“火星”之夜的点灯巡游、火人燃烧仪式、超高颜值的火星NPC天团、火星电音节、沉浸式星辰光影秀将一一上演,给游客带来绝佳的节日体验。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1日至6月5日,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第三季活动期间,夜场票网购仅需99.9元。此次长沙世界之窗还联合圣爵菲斯大酒店等长沙八大潮流打卡地,打造“芒果城里过五一”活动,即日起至5月10日,上抖音搜话题#芒果城里耍一耍,参与全民创作抖音挑战赛,记录“嗨玩游乐线”长沙世界之窗和“美宿打卡线”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的美好瞬间,即可瓜分10万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