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私人定制教学卡”优惠抢购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佳 编辑:何超 2021-04-29 17: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9114210.png

“私人定制教学卡”优惠抢购中。

微信图片_20210429114353.png

雪国缆车。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周佳)五一假期“加码”,长沙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作为长沙火热的网红打卡点,目前,全新升级的大王山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私人定制教学卡”优惠抢购中。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 即日起至4月30日,可抢购节假日通用的“私人定制教学卡”,包含5次滑雪3小时、单板/双板1v1教学课程1小时(原价:2830元单板/3280元双板,抢购价:2338元单板/2718元双板)。另外,景区还有欢乐不限时通卡、欢乐雪域10次卡以及欢乐雪域尊享年卡等多种组合套票任选。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是一座面积超30000㎡的超大悬浮雪国,分为“娱雪区”和“滑雪区”两个板块。其中,“娱雪区”设置了直线型冰滑道、曲线型雪滑道、S型雪滑道、悠波球道等13条娱雪滑道,是国内娱雪滑道最多的室内冰雪世界。1200㎡冰湖、雪国缆车、空中滑索、雪地转转等都是超棒的网红拍照地。

景区提醒,五一期间,游客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官微预约购买门票,购买时可选择游玩日期,当日门票销售达到客流限额即停止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周佳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