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志伟人故里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近千名师生韶山研学

来源:红网 作者:袁婧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4-28 16: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初三年级近千名师生在韶山开展春季研学活动。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参观毛泽东纪念馆。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袁婧 记者 何超)立志伟人故里,献礼建党百年。4月27日,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初三年级近千名师生在韶山开展春季研学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成就。

研学当天,学生们参加“兵贵神速”等系列红色主题拓展活动,系统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学习长征精神;参观毛泽东纪念馆神舟十号返回舱,了解神其基本结构与用途,培养学生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意识。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希望通过研学实践的方式融入学生生活,激励学习各个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树立人生理想。

来源:红网

作者:袁婧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2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